登录
无障碍阅读

浙江消防总队部署调度抗击台风“梅花”工作
2022年 09月 15日 15: 01 信息来源: 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作者: 总队指挥中心

  9月13日至14日,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蔡卫国总队长到指挥中心组织防汛防台指挥部及综合协调、作战指挥等六个工作组进行会商,全面部署抗击台风“梅花”相关工作,并连续视频调度舟山、宁波、嘉兴三个支队以及绍兴上虞、宁波余姚、湖州安吉等十个灾害风险重点区域大队,研判分析台风动态走势以及大风强降雨可能引发次生灾害的风险隐患,指导台风重点影响区域支(大)队做好抗击台风“梅花”和队伍管理等工作,傅绍荣副总队长、丁翔副政委参加会商和视频调度。

  蔡卫国总队长强调,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迅速进入I级响应和战时状态,全面落实应急管理部视频调度会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防台风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员在岗、全力以赴完成防御台风和抢险救灾各项工作。一是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研判台风影响区域,摸清隐患点,采取应对措施。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灭火救援准备,组织人员、装备检查,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装备完整好用。三是加强安全管控,个人防护要规范,前置力量驻点要安全,应急救援行动要充分评估。四是加强防火检查,防止安置点、出租房、危化企业等场所发生火灾事故。

1.jpg

"浙江消防"官方微信

"浙江消防"官方微博

看更多消防新闻,请扫码关注"浙江消防"微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