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无障碍阅读

关于2022年度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2022年 11月 21日 14: 52 信息来源: 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作者: 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各有关社会单位:

为加强使用领域消防产品质量监督,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总队委托第三方消防产品检验机构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了社会单位使用的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监督抽查产品种类包括防火门、防火窗、灭火毯、玻璃球洒水喷头、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五类。共抽检样品70个批次初检不合格32个批次,整体合格率54.3%,其中防火门合格率70%、防火窗合格率23.07%、灭火毯合格率83.33%、玻璃球洒水喷头合格率 50%、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合格率41.67%。

    对于此次监督抽查不合格的单位要及时更换不合格消防产品,杜绝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入使用领域,如对检验结果有疑义的,在法定期限内向原抽样消防救援机构提出书面复检申请。



                          

       

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211月21


关于2022年度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docx


"浙江消防"官方微信

"浙江消防"官方微博

看更多消防新闻,请扫码关注"浙江消防"微信、微博